丿丿丫丫

嫑脸修修,再迫营业

【嫑脸男人可爱至极,一半迟到偷懒祝福】

中考应援,末尾一颗小糖糖

 

01

冯宪君,终于尝到了叶修的甜头。

上一次叶修直播,直播间爆满不说,周边也大卖一把。

不过瘾,太不过瘾了。

 

“叶修啊,你看你上次直播效果也挺好,现在荣耀粉的年龄越来越小,你粉丝里都有十五六岁的孩子了,我们电子竞技行业啊要起到好的引导作用,你说是吧?”

“……您就说想让我直播吧。”

 

冯宪君速效救心丸都准备好了,就怕叶修为了拒绝直播又找出各种不要脸的理由。

没想到叶修答应得这么爽快!

 

02

于是,6月23日,叶修又开直播了。

 

“唉。”

叶修对着镜头叹了口气。

 

“现在做个职业选手怎么这么艰难...您们不觉得直播太频繁了吗?这事儿不应该黄少天更合适?!”

 

(弹幕)

——老泪纵横,今年是什么神仙年

——呜呜呜求叶神不嫌弃

——叶神我们不烦,求多直播!!!

——叶神和少天一起直播更更合适

——一起直播请让我

 

“据说有人有准备考试了,派我给你们加油鼓劲。祝你们都考得好成绩,被理想的学校录取。还是那句话,你们已经做好了准备,除了相信自己,不需要说什么了。嗯,中考加油。”

 

——我我我,24中考!!!

——啊啊啊啊啊太幸运了

——痛心疾首,我已经考完了嘤嘤嘤

——考完+1QAQ

——ummmmm怎么似曾相识?

 

“考完的也没关系啊,高考那会儿的祝福buff还在,没差!行,说完了,哥去打游戏了,大家有时间刷个礼物啊!直播间就先不关了。”

 

——哈哈哈就爱叶神的硬核祝福!

——叶神,我可以!!!

——不就是礼物吗,我刷还不行吗

——老母亲内牛满面,儿子终于会要礼物了

——叶神不要走啊~

 

03

叶修说完起身,顺便摸兜找烟,确定离开了摄像头范围才把烟点上(关爱未成年)。

蹲直播的网友们对着直播中空荡荡的电竞椅,有表白的,有喊着别走的,有刷礼物的...

不少志同道合的粉丝聊了起来,热闹不减。

 

不一会儿,若是仔细听,便能从噼里啪啦的键盘背景音中,隐约听出叶修指挥的声音,老魏的咒骂,包子的叫喊...

 

——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椅子哭

——氛围太好了啊!!!

——兴欣是什么神仙队伍!!

 

——快去看看“丿丿丫丫”的微博!xswl

——我就说那么熟悉

——不愧是我叶神23333333

 

04

大家都到“丿丿丫丫”微博上一探究竟,最新一条微博就po出了叶神“高考祝福”和“中考祝福”的录屏对比,标题【这个不要脸的男人该死的可爱】。

显然,祝贺词是真的没差!

叶神诚不欺我。

 

这一天,网友突然想起了,在兴欣的新队发布会上,叶神那和义斩一模一样的的发言稿。

 

这一天,有位在电脑前蹲直播的人也突然想起了,这位大神照搬他们的工会制度,工会名称改都不带改的!然后咬牙切齿一般,拿出了“绝色”的账号卡登陆。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