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丿丫丫

【all叶】听说荣耀可以吃鸡(1)

原著设定发散

荣耀×吃鸡

 

01

 

联盟官微,今天要搞事情。

 

荣耀联盟官微:特大喜报!荣耀新玩法要上线啦!在这里,没有等级差异,没有职业限制,一身装备全靠脸,百万惊喜等你捡!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,职业选手带你走进新世界!与你玩翻全场!更多相关活动会陆续公布,大大惊喜等着你哟!(知道真相的官微君已疯)

 

网友们很兴奋。

 

新玩法啊!

荣耀啊!十一年来,除了增开神之领域这一较大变动外,无非是开新副本,新地图,新活动,没有更大的变动了。

这次增加了新玩法,着实让众玩家好奇了一把!

从资料片上看,新玩法的和现在流行的一款手游“和平精英”类似,由于获胜者屏幕上会显示“今晚吃鸡,大吉大利”,因此又称为“吃鸡”,很受玩家欢迎(吃鸡我就不介绍了大部分人都懂得,不懂的小伙伴不如下一个玩玩看看)。

 

还有就是,全明星啊!

按照吃鸡的玩法,一场下来一百个参赛者,这极大地扩大了选手与粉丝的互动。

无视等级和职业,可以满场偶遇职业选手,胆子大的没准还想打……

嘘,打败职业选手这个事,谁不在心里默默想过呢。

 

02

 

“老大老大!快看,荣耀要吃鸡!吃鸡超有趣的!”包容兴举着手机从叶修对面的作为,长手越过两台电脑,都快怼到叶修的脸上。

“哦~”叶修正在电脑前翻看角色的包裹,抬眼一看:“要更新了,啧。”

“我已经想好更新以后怎么虐菜了!一起么老大?”包容兴又把手机当板砖抡了抡。

“包荣兴小同志,怎么能虐菜呢,要端正游戏心态,要有远大的志向,要虐就虐职业菜!”魏琛凑过来,语重心长地胡说八道。

“对啊,魏老大说的对。”包容兴听进去了。

 

乔一帆和罗辑抱着几瓶水从外边走进来,正好听到过来凑热闹。

乔一帆:“据说全明星周末更新,还会邀请玩家和职业选手同场竞技。”

罗辑:“可以很多人一起打,或许大家都有上场的机会。”

包荣兴:“哈,这样就可以去虐职业菜了!小罗,跟着我,带你躺鸡!”

罗辑:“唉,说大话过过脑子,叶前辈要是对手你绝对打不过!”

吵闹之中,乔一帆问出了一个可能大家都忽略了的问题:

“对了,前辈,全明星周末你会去吗?”

毕竟潜意识里全明星怎么会少了叶修呢?

但今年……

众人都看向了叶修。

 

叶修,这个第十赛季宣布退役了的人,本都打算离开荣耀了,他老爸一句“为国争光”,他就做了国家队领队,然后拿了世界冠军,又可以继续荣耀了。

他现在做着兴欣的教练,兼职荣耀联盟国际研究组顾问,间歇性专攻世邀赛。

不过,已经不能算是职业选手了。

 

“真可惜,你又退役了,今年24个全明星选手有没你的份了,不过你可以做观众的。”方锐过来拍拍叶修,假装遗憾。

叶修倒是绝对不会遗憾。

“全明星哥都腻了,倒是恭喜点心大大排名靠前,有望重回全明星。”叶修特意在“重回”二字加了重音。

去年方锐转型气功师,并不被看好,全明星排名掉出了24位,第十赛季再次封神,这才又有人支持起来。

方锐:“切,那时粉丝还没看到我气功师的好,现在他们知道了!”

魏琛:“你们去你们的,全明星那场子吵吵嚷嚷的,叶修你还是跟我在家养老吧。”

 

一直在旁的唐柔,从开始就发现叶修的反应过于冷淡,对于更新像是早就知道似的,仿佛还有些嫌弃。

“叶修,该不会……联盟已经请你去做新玩法的活动了吧?”这是唐柔的猜测。

 

“机智。”叶修挑挑眉,顺手点了根烟。

“昂???”包荣兴黑人问号脸,“老大你怎么不告诉我?”

“也就上周,冯主席找我说了这事。”

 

这时,陈果正好路过训练室,见大伙儿凑在一起聊天,进来凑凑热闹。

“老板娘,我举报,叶修接私活儿!”魏三岁打小报告。

“诽谤队长,扣工资!”陈果也毫不客气怼回,又问,“不过说回来,你接了联盟什么活动?你不是一般不接的吗?”

“叶修你堕落了,冯主席给了你多少好处?”方锐眼神炯炯,手里还比划着钱的意思。

众人也好奇看向叶修。

 

叶修掐了没吸几口的烟。

“没啥,更新开服前,可以到提前接触新版本,条件是直播试玩。”

 

“喔!”兴欣众人叹。

 

魏琛:“我听说吃鸡是要组队的,你不能忘了你的革命战友。”魏琛的手重重搭上叶修的肩。

方锐:“你可还记得你的真爱。”

包容兴:“老大老大,带我带我!”

唐柔朝桌上拍了一包烟和几张票子:“我赞助!”

苏沐橙被逗笑了:“噗,小唐你哪来的烟呀?”

魏琛:“豁,城市套路深,我只能回去吹吹枕边风了~”

众人:“噫……”

 

03

 

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定在s市举办,是轮回的主场。

新版本需要更大更全面的转播条件,这一点s市的场地比较容易满足。

 

更新试玩直播定在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天,也是为了方便直播的职业选手,不用来回折腾了。

 

联盟官博差不多提前了一周公布了直播的消息。

 

“惊不惊喜?期不期待!全明星更新预热活动来啦!全明星周末前夜,18:00~23:00五小时不间断直播狂欢!荣耀职业大佬带你试玩新版本 ٩(๑^o^๑)۶ 哼哼,接下来是有奖竞猜——职业大佬是谁呢?[竞猜投票链接]猜对的小伙伴将有机会获得新版本神秘大礼包~”

 

消息一出,微博热闹起来了。由于是投票制,投票人之间相互看不见别人的选择,但不妨碍大家在评论区表态,大部分粉丝肯定都猜自己粉的职业选手。

 

——楷楷!必须是我家楷楷!有颜有技术!楷楷楷楷楷楷楷!

——职业选手吗?退役的职业选手算吗?我不管!狂奶我叶!

——少天少天,奶我少天!

——上面的,我快不认识楷字了。

——在认真思考我们韩队出来直播的可能性…就是有点费钱包…

——杰希爸爸!单亲微草少女要爸爸教我玩游戏!

——费钱包的xswl

balabala……

 

04

 

职业选手群里的各位也知道了消息,第一个出来滋儿哇乱叫,不用猜!

 

夜雨声烦:[微博链接]

夜雨声烦:是谁是谁是谁,肯定早就知道了,瞒到现在,太不够意思了,给你一个坦白从宽的机会!

石不转:联盟可能为了活动要求先保密的。

夜雨声烦:霸图!是不是你们!你们这群老年人最近是不是比较闲!

王不留行:的确需要保密,尤其是对黄少天。

百花缭乱:去你的老年人!我们不闲!我们张副队就事论事,别出来说句话就怀疑我们!

夜雨声烦:证据呢?证据呢?证据呢?

百花缭乱:这时候难道不应该应该首先怀疑轮回!

海无量:我怀疑张佳乐前辈在转移注意力。

百花缭乱:你怎么不怀疑蓝雨玩战术?!我怀疑你在猥琐…

风城烟雨:嗯…我也怀疑点心大大在猥琐…

一叶之秋:对,凭什么怀疑轮回?!

冷暗雷:蓝雨可能在玩战术,但方锐的猥琐不需要怀疑。

海无量:老林!搭档一场你竟然坑我!

鸾珞音尘:完辽完辽,家暴现场。

 

夜雨声烦:不要跑题,你们个个都有嫌疑!ヽ(‘⌒´メ)ノ

百花缭乱:霍,那你们蓝雨呢?

索克萨尔:蓝雨也有嫌疑,但是…

夜雨声烦:对!还有但是!你们要等我队长打字!

索克萨尔:……但是我们蓝雨的机票定在了第一天上午,所以不会去直播…

索克萨尔:[机票截图]

风城烟雨:嗯——似乎可信

鸾珞音尘:我们队长说,这种图他也会P

生灵灭:[哭笑]我没有,我不会,小戴别闹

鸾珞音尘:我会呀,队长嘻嘻

生灵灭:[车票截图]

生灵灭:是真的,没有P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
 

夜雨声烦:还有没有放证据的?

王不留行:[机票截图]

沐雨橙风:[机票截图]

风城烟雨:[机票截图]

逢山鬼泣:[机票截图]

风城烟雨:都是第一天到,不过少一个霸图吧?

大漠孤烟:不是霸图。

风城烟雨:好的,我信了。

鸾珞音尘:好的,我信了哈哈哈。

王不留行:我也信了

索克萨尔:我相信韩队

一叶之秋:明明还少轮回呀?!?!

一枪穿云:……

无浪:……孙翔,我们在s市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风城烟雨:有点可爱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

一枪穿云:有采访

无浪:直播那天晚上队长有采访,从五点到六点,所以不是我们队长

无浪:[活动安排截图]

 

生灵灭:这么说几乎所有人都有证据

百花缭乱:不对不对不对,我总觉得今天少点什么

王不留行:对,他一直没说话

风城烟雨:潜水呢吧?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
迎风布阵:叶修上厕所了

百花缭乱:我怎么那么不信呢?

迎风布阵:一帆,你说!@一寸灰

一寸灰:嗯,叶前辈上厕所了

木恩:一帆!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

王不留行:魏前辈不要教坏我们一帆

一寸灰:队长,英杰,我很好!叶前辈真的上厕所了

迎风布阵:怎么叫教坏呢,小灰灰可是我们兴欣良心

 

百花缭乱:叶修回来了没,便秘了?

君莫笑: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:哥退役了,不参与你们的职业斗争

迎风布阵:对,老夫也退役了,不参与你们的职业斗争

迎风布阵:你们都去全明星吧,老夫和你们叶神在兴欣过二人世界

夜雨声烦:!!!魏老大!竞技场!

风城烟雨:我不同意这门婚事

索克萨尔:我相信,叶修前辈即使退役也不会错过荣耀更新的

一枪穿云:…………

迎风布阵:没办法,现实很残酷,在座还有谁想退役的组队养老啊

沐雨橙风:叶修哥其实和我们一起,不过又要坐观众席了

王不留行:犹记得叶修第一次座观众席发生的事

风城烟雨:热心观众叶先生估计也不会好好坐观众席

夜雨声烦:喂喂喂,又扯远了啊,远了啊

…………

 

最后的最后,谁也没有说谁会去直播,但大家心里却也都各有猜测。

反正,走着瞧呗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