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丿丫丫

【all叶】风华绝代花魁叶(3)

前篇指路: (1) (2)

主要出场:叶修  陈果  乔一帆  刘皓


03

 

陈果正想出声制止一帆,却听到一个声音在她之前响了。

 

“你该休息了,快去歇着吧。”叶修走了上来,抚了抚一帆的头,接着对着闹事的人道:“客官,不好意思,我们头牌困了就爱哭,见笑了。本店要打烊了,有什么事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 

旁边的陈果愣了,这是解围吗?这是在添乱吧?她怎么就收了这么个伙计!完了完了,这下救不回来了。

 

对面的随侍们面上凶神恶煞,心里却憋的不行,纷纷给旁边的兄弟递眼神:看,怕不是来了个傻的!困了就爱哭,当我们瞎啊,一看就是吓的啊!云云。

 

这边叶修一派淡定,倒是对面的人乐了,又摆出了一副戏谑的嘴脸。

 

“哎哟,我说怎么找不到,原来藏在这犄角旮旯里了,你说当初不如乖乖从了我也不至于今天。后悔了?”

 

是了,对面这位刘皓刘老板,算是叶修的旧相识,他如今拄着拐也是拜他所赐。

 

04

 

那日,叶修被请到刘府跳舞,刘浩本就醉翁之意不在酒,哪是想看他跳舞,实是想翻云覆雨一番。

 

更是在企图轻薄拉扯之中,刘浩扯下了叶修的面纱,一睹叶修真容后,那心啊,更是痒痒。

 

叶修为拒绝刘浩也弄出不小动静,这是变相告诉嘉世跟来保护的打手,让他们进屋制止。

 

可一直也无人进来。看着紧闭的门和刘浩一副“你叫破嗓子也不会有人来救你”的样子,叶修心里逐渐凉了下来。

 

叶修知道自从“一叶之秋”越来越火之后,陶轩对他卖艺不卖身的态度越来越不满,但陶轩并没有叶修的卖身契,当面儿只能劝。

 

看来这次是陶轩早有安排,终于要逼他了吗?

 

叶修心里一沉,随手拿起重物就砸,砸在了刘浩的脑门。

 

刘浩嗷一嗓子,自然把刘府的护院引来了。后来,气极的刘浩命人打断叶修一条腿,让嘉世的人领了回去。

 

再然后,就是开篇提到的那样了。

 

05

 

“叙旧就免了,我们庙小供不起您这尊大佛,刘老板什么美人没见过,何苦揪着我们小乔不放。”

 

“你也是知道的,不乖的美人我更喜欢毁了…唉,你们上…”说着,刘浩指使随侍上前捉乔一帆。

 

叶修手执烟杆,抬臂一挡。

 

“说罢,什么条件。”叶修早就知道,刘浩不会这么轻易放过,也知道,在他出现后刘浩肯定会转移目标。

 

“你说呢?”

 

刘浩凑上前,叶修也不躲,忍刘浩伸手抚上他的下巴,摩挲着。

 

“成交。”叶修答应得果断。

 

刘浩心情大好,挥退随侍吩咐到:“今晚都给我守好了,不准任何人坏了我的好事!”

 

说罢特意看了陈果一眼,他料到陈果可能会去找人帮忙,但是就凭一个不知名小倌馆的老板能请得来谁。

 

刘浩吩咐完了,转身就像把叶修抱起来,毕竟考虑到叶修腿脚不便,抱着走快些,却被叶修推拒了一下。

 

“刘老板,我答应了便不会食言,事出突然,还请容我准备一下。”

 

刘浩被拒绝后又生出些火气,一听叶修说要准备一下,又露出了一脸了然的微笑。

 

“嘿嘿,那你好好准备准备,料你也跑不了。”说着晃晃悠悠地往客房走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