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丿丫丫

【全职/all叶】【算生贺啦】哎呀变小了呢

有一天,修修如题所示。+生日彩蛋

 

01

 

第二届荣耀世邀赛已经确定举办。开赛前,联盟召集了国家队队员集训。

领队,依旧是叶修。

 

副队长张新杰在训练室门口掐着表。

“还有两分钟,叶领队和苏沐橙都没有到,平时都已经到齐了。”张新杰对喻文州说,“他俩有和喻队请假吗?”

喻文州摇摇头:“没有,兴许有什么事耽搁了。”

楚云秀和沐橙一个房间,打水路过道:“今天早上起来想找沐橙借腮红,敲门没人应,我以为她出来,结果…”说到这耸了耸肩,表示不知道。

“难道…他们…有猫腻?”张佳乐凑过来,“方锐你是兴欣的,有没有什么消息?”

“我说了你信吗?”方锐说。

也是……

 

不远处沐橙和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跑了过来,男人手上还抱着什么。

“呼,呼,不好意思,我们…来晚了。”沐橙在门口边喘边说。

众人看向西装革履的男人,那张面孔不是叶修是谁?男人还抱着一个莫约一岁的孩子,那眼神也像极了叶修。

众人:“???叶修!!!”

“其实……”

还没等人说完话黄少天来了:“老叶你一个晚上连孩子都有了?你这动作有点快吧?!快从实招来?”

“哎哟,小宝贝真可爱,叫什么名字呀,快让阿姨抱抱。”楚云秀凑上前去戳戳宝贝的脸蛋。

众人都好奇,你一句我一句地,训练室瞬间热闹了起来。

 

小孩儿被戳小脸蛋,被捏小手小脚丫,好像有些小别扭,又或者觉得这群人太吵了,放声嚎了一句。

“啊————哎!”

全场瞬间安静了许多,都怕把小孩儿惹哭了。

“各位——”抱孩子的“叶修”说:“其实我是叶秋!”

张佳乐:“唉,这时候玩什么老梗,我们都知道叶秋就是叶x……”

李轩:“慢着,我记得,叶秋是确有其人的吧…”

楚云秀:“嗯嗯,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……等等,那这么说…?!”楚云秀看了看叶秋又看了看苏沐橙,脑补了一出大戏。

叶秋和苏沐橙有了孩子???然后叶修难过地出门忧伤去了???

 

楚云秀:“沐橙,真的假的?”

苏沐橙:“什么真的假的?当然是真的?”

楚云秀:“沐橙!生孩子这么大的事怎么没见你说?!”

黄少天:“那老叶人呢,该不会他不同意你俩的事,然后生气走了吧?”

八卦的大家纷纷露出了认可的神色,除了几位老谋深算的静观其变。

 

这时小孩儿又使劲喊了一句:

“呜叽呀吓!”

边喊边拍着抱着他的胳膊,很生气的样子。

 

楚云秀:“哎呀,宝宝怎么生气了?”

苏沐橙哭笑不得:“你们这想象力,都是什么跟什么,他必须得生气啦,因为,他才是叶修!”

修宝点头:“哎!”他刚才那句说的就是“我是叶修!”

 

众人:“???啥?”

 

02

 

今日凌晨,叶修想上厕所便醒了,便发现自己变小了。一岁的身高,他连马桶都爬不上,索性浴室里还有个排水口。

打开手提电脑给沐橙发了视频通话。一岁的小脑袋还不能控制嘴巴说出太多话,叶修只能“唉唉啊啊”和苏沐橙交流。

万幸,沐橙理解地很快,把叶修抱到自己屋里,一起给叶秋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

叶秋雷厉风行,很快就赶到了他们的训练总部,还带来了一套叶修一岁时候的衣服。

叶修看着还开着裆的小衣服,眼神中充满了无语。叶秋这家伙该不会把二老都惊动了吧?!能把这衣服留着还能找出来的…除了叶妈没别人了。

“哥,爸妈已经去给你买小孩儿的用品了,一会儿我去接他们。”二老对儿子变小这件事接受良好,还有些兴奋。

叶修:“……”你们开心就好,他现在话都说不利索,能说啥,二老别过于担心就行了。

 

于是,二人给叶修拾掇好再赶到训练室,就稍微迟到了一些。

 

03

 

目送叶秋去给叶修买日用品之后,大家坐回自己位置准备日常的训练。

喻文州抱着小叶修,放到叶修平日的机位上,由于身高不够,屁股下垫了张小板凳。

“叶领队,今天训练什么?需要帮助吗?”喻文州问。

“……”小叶修不语,喻文州你是故意的吧,我这小身板儿能做什么?!!

 

叶修小小的手无法像平时那样操作键盘和鼠标,他只能用一指禅,戳戳戳,按按按。

缓慢地,打开了记事本,输入了“我看比赛录像”几个字。然后又一步一步地从电脑中点出了比赛录像视频。

“哈哈哈哈哈老叶,你现在的手速肯定破职业选手的最慢记录!不过你别难过。对了,要喝水,要上厕所,就告诉我们哦!尿裤子就不好了…”

“啊哇哇哇哇(劳资用你说)!”小叶修说。

 

众人都开始了一天的训练,也有人趁着接水或上厕所的空挡,路过叶修的位置,偷看一眼。

特别是女孩子们,喜欢偷拍。

 

看比赛录像中途,小叶修突然觉得少点什么,转身在椅背上的外套口袋中摸索着。

他的宝贝,芙蓉王!

抽是抽不了了。

叼着吧。

 

“咔嚓”

 

04

 

职业选手群里。

 

风城烟雨:[图片]可不可爱?!

沐雨橙风:可爱!

鸾珞音尘:啊啊啊可可爱爱!

鸾珞音尘:国家队开始养娃了吗?

冷暗雷:谁家的小孩?

鸾珞音尘:不会是叶神的吧?

鸾珞音尘:叼着烟,椅背上外套是1号!最重要的是那个气死人不偿命的眼神!

迎风布阵:我靠@君莫笑,你瞒的够死的!什么时候有的私生子?!

包子入侵:真的吗真的吗?我又多了一个小弟吗?是什么星座的?

迎风布阵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!

 

这话一出,炸出一堆潜水党。纷纷出来排队"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神!"。

 

大漠孤烟:怎么让孩子碰烟?@君莫笑

鸾珞音尘:对呀对呀,快让小宝贝把烟丢了。

寒烟柔:叶修怎么不出来说话?其他国家队队员的态度也很可疑

飞刀剑:对啊,我们队长没说话,蓝雨的黄少不说话就更奇怪了

流云:有道理,我们黄少平时发言可积极了

迎风布阵:哼,让老夫出面把这两个小子叫出来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 

索克萨尔:这是我和叶修的孩子

夜雨声烦:说出才你们可能不信,这是叶修和我的孩子!

夜雨声烦:靠,队长,你这是提前编辑好吧!不带这样的!

流云:???队长?黄少?

一枪穿云:可爱,我的!

无浪:队长说这孩子这么可爱一定是他的…队长???

海无量:得了吧,你们有那时间吗?我和叶修在一起时间最长了,孩子是我的!

迎风布阵:你少胡说!那说不定是我的!

包子入侵:我,我也有份!

一寸灰:那说不定我也有份…

木恩:???一帆?TAT
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太逗了

 

君莫笑:你们歇歇吧

君莫笑:是我弟的孩子

风城烟雨:哇,叶领队太棒了!打了不少字呢!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

王不留行:还是值得鼓励的

君莫笑:……

 

沐雨橙风:你们在玩下去他们就都混乱了

沐雨橙风:看看这视频

沐雨橙风:[视频]

 

视频里,小叶修咬着烟,挥着小手努力地打字,聊天界面俨然是君莫笑的账号。

 

05

 

那一天,职业选手们疯了。


【无责任瞎想】【生日彩蛋】

 

“哎呀,叶修的生日会怎么办?”苏沐橙看着专心致志练手速的小小叶修。

喻文州问:“生日会?叶修要营业?”

苏沐橙皱眉:“是呀,接了TX视频的直播。”

喻文州说:“是否需要冯主席出面和主办方商量一下?找个人代替?”

 

这时,叶秋正好抱着一些儿童用品走进训练室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