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丿丫丫

【全职/all叶】听说荣耀可以吃鸡(3)

荣耀×吃鸡,尽量贴原著

指路: (1) (2)


07

 

叶修这时也创建了房间,给一枪穿云发去组队申请。两人开始了第一局的试玩。

这个游戏一开始也是随机匹配约100名玩家,由于是测试版,这时匹配到的都是电脑人,对于两个荣耀巅峰的人物,打起来并不费劲。

 

地图是一片类似冰霜森林的雪地,他们降落在一个木屋村子,屋子里会有随机刷新的物资,周围稀疏的松树间游荡着几只哥布林,这是随机野怪,击败也能获得物资。

 

两人原本穿在身上的银装,在系统设定下已经变成属性为零的时装,银武并不能携带入场。因此,两人落地就分头搜寻物资,打装备。

 

叶修四处搜寻,简单地叨叨就当解说了。

“落地千机伞可还行?节目组有黑幕吧?”

“…牧师十字架,居家旅行必备…没有的话就多捡点药…”

“唉?这个可以留着。”

“…前面好像有件衣服。”

 

叶修操作君莫笑拾起穿在了身上,但穿到了身上才发现有些眼熟,这…

叶修:“……这…多少是个紫装。”

——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叶修竟然穿上了霸图队服?!!

——男…男友外套???

——我叶欧皇,名副其实

——[霸图粉丝给你扔了一个水瓶.gif]

——感受到来自霸图的温暖。

 

于是乎,君莫笑继续穿着霸图黑红黑红的队服四处搜寻着。

这时叶修也差不多搜完了,突然,在耳麦中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,而且来自于三个方向,叶修根据方位判断一边是周泽楷,另外两边是不堪一击的敌人。

“小周?”

“嗯!”

两人就这两句沟通便不言语了,叶修操作君莫笑去和一枪穿云汇合,顺便,把敌人打掉。

——大佬们打游戏真的不用多说啥,都懂

——我竟能从这两句话抠出糖来!

——不需要太多言语的默契!姐妹我懂你!

 

没有意外,寻过来的敌人被二人一人一个干掉了。

两人汇合后,叶修面向荒林雪原:

“小周,我们去打怪吧。”叶修轻描淡写之间决定了野怪的命运。

“好!前辈等等。”

周泽楷说罢,就见一枪穿云哗啦哗啦开始从包裹里往外东西,一件件都摆在君莫笑面前。其中不乏一些叶修需要的品质高的装备。

“可以啊小周,我不客气了!”叶修说着就给君莫笑又混搭了一身装备。

——小周周你怎么这么甜啊!!!

——君莫笑引领荣耀潮流

——叶神你别藏了,快把东西给小周周!——叶神你别藏了,快把东西给小周周!

——叶神你别藏了,快把东西给小周周!

 

很快,弹幕算是一片“给他给他!快给他!”的景象。正好,周泽楷看着弹幕呢,也好奇是什么。

“前辈,什么东西?”

叶修捯饬好君莫笑,瞥了一眼弹幕,便知道他被这群网友出卖了。

“好东西!”说罢君莫笑掏出了两把自带高级特效的银武,荒火,碎霜。

“这可是广大网友愿望!…换神之领域两个boss怎么样?”叶修最后快速地加了一句。

“……嗯…额这?”周泽楷一开始想接过,在听到后面那句时愕愣了一下,开始犹豫,叶修看似在开玩笑,但是万一他当真呢。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就喜欢叶神不要脸!

——广大网友拒绝背锅!

——叶神不要逗我们单纯的小周周了!

——周队这个愣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

 

“好吧,就当送你两个boss。”叶修很快勉强道。此时的弹幕飘过一片“???”,更有观众为荒火碎霜发声:

——荒火碎霜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做错了什么就被两个boss给换了?

 

“谢谢前辈。”周泽楷也知道叶修在开玩笑,操作一枪穿云接过装备。

“刷波野怪吗?没缩圈怪无聊的。”

“嗯!”

“唉,看看这群野怪,用紫武都浪费了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

 

——野怪:感觉有被冒犯到。

——野怪们快跑啊!君莫笑来了!

——我是哥布林,我要报警了!

——我需要一针胰岛素,这俩太齁了。

 

于是,这附近的怪被君莫笑和一枪穿云换着花儿地引怪打怪。两人配合默契,看得观众们十分爽快。没有意外地,二人顺利吃鸡。

 

08

 

两人又玩了两局,从游戏中退回到组队界面,叶修的屏幕开始接二连三地弹出弹窗:

“夜雨声烦申请加入队伍”

“夜雨声烦申请加入队伍”

“夜雨声烦申请加入队伍”

“夜雨声烦申请加入队伍”

……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!

——XSWL

——你永远想不到职业选手把手速用在了什么地方

——加!让他加!

 

“还能这样吗?”叶修对试玩版的组队设置产生了一点点疑惑。

看着不停弹出的窗口数秒,才点击了“同意”把黄少天放进了队伍。

队伍语音接通了。

“嗨!老叶老叶老叶,听得到吗?真的组队成功了!队长你快看!太好了!一起玩呀老叶!唉,队长你来吗?”

叶修瞬间想关闭自己的听觉系统。

“老叶你说话啊,我在看你直播呢!老叶你听不到吗?周队呢?周队你说句话呗?!”

“嗯,黄副队好。”周泽楷略微抿了抿嘴表示微笑。

“咳。”叶修看了一眼导演,得到了导演的大拇哥,后道:“少天儿,咱还差俩人呢,问问你们喻队来不来?”和“吃鸡”稍有不同,新玩法团战最多可以五人,保持了正常的比赛队伍的规模。

这时就听黄少天那边传来另一个较远的声音:“叶领队不嫌弃的话。”

 

——aaaaaaaaaawsl!喻队!!!

——我靠,今天赚翻了吧!

——天哪这是什么神仙队伍!

——还有一个位置,我好期待会是谁!

——强烈推荐微草爸爸o_O

——前面颜文字过分了啊

——是谁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不要牧师

——不要牧师的!石不转捡起十字架反手一个神圣之火!

 

一个整编队5个人,还差一个,这会儿能进来的只有拿到测试版的职业选手。

“另一个人…小周你定吧…能打就行!”叶修说。

“……嗯……”周泽楷开始了思考,看向了周围围观的队员,有轮回的,有兴欣的…在座的似乎都挺能打的…环顾一周,周泽楷选择了他熟悉队友:“孙翔。”

“啥?”突然被点名的孙翔还在吃着薯片,他以为周队会选江波涛的,不过要说能打,好像是他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“来不来,来不来小翔翔!”黄少天的声音从组队界面传出。

“靠,谁是小翔翔,来就来。”孙翔坐在了直播间内其他的电脑前。

“好的,上线了说一声我拉你,小孙孙。”叶修靠着椅背。

“…K…”换了个叫法,他怎么更吃亏了。

 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孙孙委屈

——小孙孙这个叫法好可爱呀

——荣耀教科书+蓝雨双核+轮回双壁,我裂开了

——???全明星提前了么

——这是世邀赛都看不到的阵容啊

 

一叶之秋上线,五人组好了队,进入游戏。一落地,夜雨声烦就锤了两下一叶之秋。

“嘿嘿嘿,小孙孙小翔翔,把你衣服脱下来呗!”

“我…啥?脱…衣服?!”孙翔没来得及对称呼的吐槽,就被后一句吓了一跳,低头看了看自己衣服,我怀疑你在开车,没管黄少天,孙翔跑去搜东西了。

“对对对,快脱呀,我早就想试试一叶之秋的那身银装了!虽然比起我的差了那么一丢丢。”夜雨声烦跟着一叶之秋身后,顺手捡了把短剑绕着他发招,由于开了队友免疫,所以都是只有特效的空招。

“嘁,你这是什么癖好?!”叶修在一旁围观。

“这就是游戏乐趣啊,老穿着这身多没意思!孙大翔,孙二翔,孙翔翔,快脱快脱!不脱下一把就关掉队友免疫,我去捡你盒子!”夜雨声烦开始哐哐哐地脱衣服。

“靠!谁会死?”孙翔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还是很诚实地,操作着一叶之秋脱下了衣服。脱完衣服转头就跑去搜东西了。

“唉,怎么走了?本来还想给你感受一下剑圣套装…老叶,你穿你穿,穿穿我的衣服!保证你君莫笑的红配绿配紫威武帅气!”

“你当你是闪耀烦烦呢?”君莫笑站着不动,对夜雨声烦的银装并不感兴趣。

“老叶竟然还知道换装游戏?我以为你只知道荣耀呢…游戏策划设定各种银装和队服掉落地图上给玩家拾取,不就是为了让玩家们穿穿衣服过把瘾嘛…你看我多好,帮你介绍了游戏玩法…老叶你怎么走了”

 

——夭寿啦,堂堂斗神裸奔啦!到底是道德的沦丧?还是人性的扭曲?

——为什么英俊剑圣逼迫潇洒斗神脱去衣服?又是为什么斗神拒绝剑圣的要求?剑圣和斗神之间究竟存在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?欢迎收看走进荣耀。

——给各位文案跪了

 

夜雨声烦穿上了一叶之秋的衣服,跑到索克萨尔面前:

“队长,帮我截个图,等我摆个姿势!”

在叶修身边旁观的苏沐橙突然有一个来电,接起来后不知道说了什么,然后凑到叶修耳边悄悄说了

叶修说,“转述我们兴欣魏教练原话:我说你俩小子,别把索克萨尔给当场扒了!”

是的,在h市守家的魏琛看着直播,生怕他的心肝儿一号晚节不保。

“魏队放心,少天之前已经扒过了。”喻文州声音中带着笑与无奈。

“……”他的心肝儿啊…不干净了…

 

弹幕一片和谐

——少天…扒…喻队?我黄了

——快上车啊

——在画了,在画了

——喻黄魏叶,香香甜甜

 

09

 

在大家都去搜物资以后,君莫笑爬到一个视野开阔的高塔上坐下,啥都没干,就那儿坐着。

网友们纷纷猜测叶修这是什么新的战术。是要在高塔上观察地形?观察野怪?还是…叶神战术深奥,不是我等人能看出来的。

众网游疑惑了一下,注意力便被其他四人吸引去了。直到缩圈移动,君莫笑才起身,一路吸引的怪也不打,走位风骚地躲开了野怪攻击,领着逐渐壮大的野怪团,就去和大伙儿汇合了。

 

“哎!老叶这里!”夜雨声烦远远就看见君莫笑的身影,却没发现什么异常,挥着新捡的光剑招呼着叶修。

而,君莫笑走近再瞧,他身后那呜呜泱泱的是什么???

“靠!老叶你是哥布林请来的卧底吗?引这么多怪不打!”夜雨声烦看到君莫笑身后跟着一群野怪一蹦一跳地朝自己来,赶紧喝下几瓶恢复液,“你是什么都没捡,什么都没打,两手空空就来了吗?!”

“放心,死不了。这不还有你呢嘛,掉落都归你,不用客气!”叶修说。

“靠靠靠靠靠,你偷懒!你无耻!”夜雨声烦斩杀着已经到身边的野怪,“谁…(tm)要这么多掉落!……你差别对待!你和周队双排的时候不是这样的!观众朋友们快来评评理!认清这个老东西的真面目!”

 

一个混乱之雨落下,让黄少天能稍微轻松一点。索克萨尔赶来。

“队长还是你最好了,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!”黄少天说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