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丿丫丫

【全职】风华绝代花魁叶(6)

主all叶,副高乔。

 失踪年更写手被困家中,灵机一动,情人节快乐!

 

前情提要:登徒子刘皓刁难一帆,叶修出手替一帆抗下,偷窥者黄少天以为刘皓对叶修酱酱酿酿,出手阻止,不想是叶修下的迷药,就在这时陈果找来帮手王杰希赶到.....

梗概太难了,还是走链接【前篇指路】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


10

 

正当王杰希疾步走到门口,正要进门之时,夸嚓一声!门从内碎开,横飞出一人来。

 

王杰希闪身避过,只听房内的人骂骂咧咧,声音听起来让他隐隐头疼。

 

“靠我堂堂剑圣,一场比赛几万两上下,凭什么要等你爽完?!自己回家上树去!”黄少天恶狠狠地盯着地上的人。飞出去的人就地滚了两圈,早就没了声响,晕过去了。

 

黄少天这才注意到,门边还站着一个人。二人四目相对。

 

王杰希:“.......”

 

黄少天:“靠。王¥%#……”

 

叶修走上前看到了王杰希,偏头看到楼下高英杰正安慰着乔一帆,立刻猜到王杰希为何而来,迎上王杰希的目光道了声:“希王,多谢,恕草民有疾在身不便行礼。”

 

叶修这会儿有些衣衫不整(和刘皓周旋时弄的),面上带着点红润(学叫唤比较费嗓子给累的)。

 

“怎么会。”王杰希看着叶修这般模样,黑着脸挥手让手下把人清出去。

 

黄少天:“喂,叶秋,你是不是应该先谢谢我?先来后到好不好,王杰希你要是拿身份压人,我剑圣是不会同意的....”说着,又指向地下的人,“这个家伙,要不是我来的早,啧啧啧...”

 

叶修看着地上的人,撇撇嘴:啧,刘皓的钱是骗不到了,真可惜。

 

11

 

“前辈!”乔一帆清脆的声音从一楼传来。

 

叶修听到,怕小孩担忧,正想拄拐下去,却发现王杰希正好挡在了下楼的路上。

 

“希王,可否劳烦借过一下。”

 

王杰希看着叶修行动不便的腿,让道是不可能的。

 

叶修正等着走下楼去,却不想王杰希没让开却朝他走来,墨绿色的云锦就已经到了鼻尖,依旧带着些熟悉的草药清香。

 

Ummmmm被抱起来了。纵使久经红尘的他,早该熟悉这种和恩客之间的互动,也还是有些老脸一红的感觉。

黄少天:“王杰希,你别趁人之危啊!....唉,我也下去!”

 

王杰希无视黄少天,一边下楼,眼睛一边扫向叶修的腿,隐忍内心的担忧,道:“...你的腿,可需要请个太医?”

 

黄少天跟在后边叨叨:“太医毕竟是太医,我们江湖人多不方便,叶秋,要不要我请蓝雨楼的大夫给你看看。”

 

叶修适应的很快,一手环在王杰希的颈间,一脸慵懒窝在王杰希怀里:“不用劳烦,已经看过大夫了,伤筋动骨一百天呢,着急也没用。”

 

12

 

三人走到楼下,乔一帆也赶到楼梯口了,高英杰和陈果也跟着过来了。俩小孩看到叶修被王杰希抱出来,脸上的担忧中透着好奇。

 

王杰希把叶修放在凳子上,自己坐在叶修身侧,黄少天立马占据叶修的另一侧。英杰和一帆两位小辈坐在对面,陈果正端茶走来。

 

“叶秋,跟我回王府吧。”

 

“叶秋,跟我回蓝溪阁!”

 

“老叶,我跟你说,你去王府肯定没有我们蓝溪阁好,他们王府规矩太多了,你看啊你来我们蓝溪阁,我可以陪你聊天,阁主陪你下棋,想做什么做什,阁主他可想你了呢...”

 

“蓝溪阁太远,先去王府养伤,我中草堂的药皆是上品。”

 

“我们还有白斩鸡,我跟你说白斩鸡可好吃了,还有叉烧包、奶黄包、虾饺....你要是想吃秋葵,我绝对不拦你!”黄少天下了血本。

 

众人皆惊,这信息量有点太了!

 

叶秋!!!没听错吧?叶修还是叶秋?!两人都说是了,那还真是叶秋啊!!!

 

蓝溪阁?!这位滔滔不绝的.....不会就是蓝溪阁里的那位“话痨”剑圣吧?。

 

两位大佬这是在....争宠???不不不,一定是我喝多了。

 

乔一帆一直觉得叶修前辈一定不是一般人,也曾猜测过是“叶秋”的可能性,不过很快就否定了,总觉得叶秋不会到这中地方来,这里的叶修最多就是叶秋的粉丝。现在希王和剑圣都想帮叶修赎身,前辈果然好厉害。

 

叶修有时说说叶秋啥啥的,陈果是一直不信的,这下好了,两个有身份的人给叶修确定身份了,那个是自称“剑圣”的剑圣先不管,另一个可是希王啊,希王说是,这还能有假。突然怀疑,她这家小倌馆还能不能开下去.....

 

13

 

叶修喝完手里的茶,道:

 

“今日感谢各位出手相助,时间不早了不如改日再议,各位晚安。”说罢,叶修起身想走。却被两边人拉住。

 

吃瓜众人:......觉遁?!!不愧是花魁!手段高明啊!

 

“如此,今晚叶秋我就包下了,剩还有赔我踹坏的门,剩下不用找。”黄少天眼疾手快,先拿出一锭银子拍在了桌上。

 

王杰希也放了一锭银子,道:“叶秋,你选。”

 

众人又看叶修,这场面谁顶得住?也就花魁了。

 

叶修又叹一口气。

 

“如此,就一起吧,老板,两锭金记我的名啊。”

 

三人就这么离开了。

 

陈果内心咆哮:这是什么操作啊!!!!啊?啊!啊?

 

高英杰看着乔一帆想努力想从叶修拿学习的样子,不由得想拍拍身旁的傻脑瓜,他怎么可能会让他有二选一的机会。

 

高英杰也掏出一锭金,放在桌上道:“老板娘,这是给一帆的(#^.^#)。”说罢,也扯着一帆去楼上睡觉了。

 

13

 

陈果看着桌上的三锭金,她太难了。

 

13.5 高乔小夫夫番外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